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迎接第二批返校学生“回家”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534

33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始迎接2021年春学期第二批1265名学生“回家”。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全体辅导员在报到点迎接学生,为学生返校报到提供暖心服务。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报到,学院在报到点分时段安排志愿者,在每个时间段设置45名志愿者,分别负责引导、询问两码情况、扫描返校二维码等环节。部分刚刚返校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安置好行李后都主动请战,踊跃参与到报到点志愿服务中。

下午5点,学院主要领导、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了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状况、返校后生活和学业方面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快调整状态,适应“长假”后的校园生活,合理做好个人学习生活规划。

按照教务处、学生处及学院实际情况安排,开学两周内(31日—14日),为保障教学进度、满足学生学习需求,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在线教学为主,线下教学为辅,所有学生原则上集中待在宿舍中,非必要不出门。315日后开始常态化教学,以线下教学为主。 

疫情当头,“信”好有你,欢迎回家!

审核:赵任凭 作者:薛殿春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