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学第一课:信息工程学院线上教学井然有序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594

202131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信息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实施“早设计、有预案、见效果”的线上教学规划,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准备充分,学生积极主动、精力集中,各门课程教学井然有序。

全体任课教师因时因地制宜,综合运用中国大学MOOC空间、云班课、雨课堂、微助教、企业智能云、QQ群等平台,全面启动“线上课堂”,并在网络出现堵塞时,能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完成线上教学模式的无缝切换,做到了“标准不降低、学习不停顿、交流不中断”。教学任务结束后,任课教师组织学生交流线上学习心得体会,并通过问卷调查、平台数据分析等进行教学反思,为线上教学持续改进提供数据支撑。

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在线教学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责任意识,推动我院线上教学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审核:朱立才 作者:刘庆伟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