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春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275

3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党员之家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学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党委委员徐贵伍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支部书记围绕“书记项目”、“书记工作室”和“优质党支部”项目建设,汇报进展、交流经验,谋划学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求实效、出成绩,积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赵任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要求: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论证等学院中心工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二是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支部组织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内控机制,“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密切联系师生制度,利用学院“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竞赛月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党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 闵小晶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