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智慧党建”平台优化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326

35日,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党建”平台优化工作研讨会于党员之家召开。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会议,平台建设工作负责教师季芳芳、徐华平、贾铮和相关学生参加会议。

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展示,与会人员听取智慧党建平台建设情况汇报。技术指导老师提出继续完善前端页面设计、巩固后端数据库信息、做好技术维护等合理化建议。

赵任凭强调要加快平台的建设,强化平台安全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特别是平台维护人员的职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意识,加强综合平台的研发工作,拓展功能;二是提升安全意识,平台作为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要高度重视平台安全维护工作;三是提升思想意识,建好用好平台,保证在维护人员变动情况下,阵地不变、效果不减;四是提升纪律意识,全体人员都要严守纪律,严肃认真地开展工作。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左静怡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