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07浏览次数:1480

3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琳,副院长周彩根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纪念馆由“民族危急铁军诞生”“抗日战旗遍插华中”“重建军部浴火重生”“兵民鏖战坚持敌后”“战胜困难建设根据地”“局部反攻扩大解放区”“走向胜利铸造辉煌”等7个展厅组成。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伴着解说员深情的话语,为我们展开了新四军那艰苦而辉煌的历史画卷。正如新四军军歌所唱“东进,东进,我们是铁的新四军。”铁军精神的丰富内涵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同志的心灵。在党旗下,全体同志高举右手,神情肃穆,重温入党誓词,再悟初心使命。

赵任凭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以铁军精神为引领,以‘铁军班’建设为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拓荒牛’‘孺子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出实招,办实事,开辟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策划系列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孙远乾 责编:单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