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524

3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B4-103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夕里教授、北京新大陆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教部总监孙虎、中通服网盈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分公司总经理武泽阳等校外专家。研究生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曹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出席了报告会,所有2019级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前,朱立才介绍了与会专家。曹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级硕士研究生是盐城师范学院和南京工业大学联合培养的学生,导师们需要不遗余力地指导学生,帮助学生尽快成长。

接着,在开题报告会组长万夕里教授主持下,每位研究生现场展示PPT重点介绍自己选题的创新点、可行性,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专家们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并分别意义、研究内容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研究生们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

最后,与会专家对参加开题报告的研究生按照开题报告的指标要求进行了逐项评分,一致认为所有20198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开题,并确定三位研究生达A等次。


审核:周彩根  作者:赵胜楠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