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145

4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卞雅妮主持,181920级团支书参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支部特色”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通过分析存在的问题,找出整改措施。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方向找明确。卞雅妮和团总支工作人员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按照评议细则,准备相关材料,实事求是给予评分。

述职结束后,卞雅妮对各团支书的述职内容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她强调,各团支书要保持热情、积极进取,在思想上引领团员青年向组织靠拢,要依托专业开展特色团日活动,做好社会实践活动,以朋辈的力量去影响班集体,充分发挥团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后,卞雅妮就我院团总支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学院对青年团员思想教育的重视,加强团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有效增强团组织内部的建设。会后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为团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姜琳  作者:卞雅妮、金静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