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校外实训学生开展学党史·参观当地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764

学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软件“187铁军班、软件186班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如皋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军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同学们有序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瞻仰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展品、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要对党忠诚担当,牢记初心使命。最后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精神上得到了洗礼,要倍加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软件187班班长、预备党员杨雨琦同学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豪感。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带领“187铁军班”,乘着学院“软件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信息工程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目前,软件“187铁军班、软件186班正在如皋中软国际教育基地进行为期一学期校外企业实训。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校外实训学生的党建与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正在积极筹建校企合作功能型党支部,促进学校和企业党建优势资源互补,实现党员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王祯卓  责编:左昕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