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9日上午,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内,校友代表齐聚堂,共同庆祝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学院党委书记郭晓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盐城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校友会(第一批)的批复》及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组织架构。学校同意信息工程学院首届校友会会长由朱立才同志担任,秘书长由王宏林同志担任,理事会由校友、老师代表共32人组成。

朱立才介绍信息工程学院发展状况,并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对在筹建校友会过程中付出做出贡献的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尤其是校友的支持与帮助。校友会的成立是适应新时代高校发展的客观需要,是增进学校与校友、与社会联系的现实举措,相信在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校友会会越做越好!

江苏东宝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荣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传达了对母校的关心和问候,非常感谢母校对校友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今后将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相互联系,相互鼓励,不断关心、支持校友会的成长壮大,为校友、为母校做贡献,使之真正成为校友的精神家园。

会后,全体参会校友一起合影留念。

审核:郭晓俐 作者:王宏林 责编:李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