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秋学期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23

9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2022年秋学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赵任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专题《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内容。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视频学习资料《科学发展谱新篇》《新时代的历史变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学懂、弄通、作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联系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审核:赵任凭 作者:卞雅妮 责编:管芷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