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1051

9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及党课第一讲。学院党委书记赵任凭、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毛阿璇及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季芳芳宣读本期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赵任凭宣布2022年春学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并颁奖。


  赵任凭作动员讲话。他代表院党委向本期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牢固树立起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他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水平;三是加强实践学习,锤炼政治品格。

  开班仪式结束后,赵任凭为同学们作题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课第一讲。他从“端正入党动机——思想上入党;践行党员标准——行动上入党;履行入党手续——组织上入党”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教育和引导与会学员如何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真正入党,并预祝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陈雅宁 蒯彦彤  责编:丁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