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 软件产业学院 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2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接收申请项目的评审结果,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职外籍教师YASER AHANGARI NANEHKARAN博士申报的《A novel model of landslide identification on blurred remote sensing images and small sample》成功获批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项目批准号为42250410321,为我校首次获批该类基金项目。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外国学者研究基金项目旨在支持自愿来华开展研究工作的外籍优秀科研人员,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主选题,在中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工作,促进外国学者与中国学者之间开展长期、稳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其中的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年资助额度为直接经费20万元,年平均资助力度高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竞争激烈。YASER博士的项目立意新颖,论据充分,拟采用的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切实可行,且具备很强的创新性。项目得到了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成功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方针,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实做好拓宽引才宽度、提升引才精准度、突出引才速度、坚持引才温度工作,近2年已全职引进包括YASER在内的外籍优秀博士3人。为确保外籍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学院在强化服务意识、一心一意做好事、诚心诚意做实事方面投入大量精力,竭心全力为人才创造优良的工作氛围。当前,学院新引进的人才均已能很好地适应工作环境,在科研与教学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李璐 责编:宋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