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976

11月2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班子、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以及384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赵任凭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代表学院向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他简要介绍学院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情况,表示青年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号召信工学子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胸怀天下,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融为一体。二是夯实内功、练就本领,要高度重视课程学习,培养和锻炼工程学科思维。三是脚踏实地、知行合一,要学真本领、长真才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师代表物联网工程系陈碧云老师勉励新同学:勤奋学习,提高技能、积极实践。在校生代表软件195班闵小晶同学分享个人学习与成长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成为更好的自己。新生代表软件22(3)班匡诗逸同学发言,表达自己的初心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新生班主任集体登台寄语新生:乘时代之东风,汇理想之星河,筑牢专业基础,续写信工院的崭新篇章。

典礼上,学院对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院优秀学习标兵、创新创业标兵、校优秀运动员和新生军训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文娱表演将典礼推向高潮,《歌曲串烧》、配音秀《盐师指南》、朗诵《因你而精彩》、舞蹈《敦煌飞天》、《给我一个吻》精彩呈现,展示信工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信”筑梦,共创未来。开学典礼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欧嘉仪 刘航 责编:王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