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学院师生投身城南大数据专业实践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7-15浏览次数:1374

   7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周彩根、李璐两位老师携32名物联网、网络工程专业同学赴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学院于建江院长,党总支朱佳芳书记,党总支赵任凭副书记一行深入园区进行走访。

   此次社会实践是我院继去年与城南新区人才办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后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遴选出2013级、2014级、2015级的优秀学员依托南邮大数据产业园的实践平台,进行大数据实际应用项目的学习研究,继而参与到大数据项目研发的工作。走访中,学院领导和南邮大数据研究所的领导、培训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进行实践活动的老师、同学们学习的具体情况,探讨了授课模式和学习进度,亲切关心生活的难处。参加实践的同学真切地感受到领导们传递的满满的正能量,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实践的机会,学本领、长才干。

   据悉,与南邮大数据产业园合作项目,是信息学院创新教学方式的重要载体,学院通过以赛代训、产教结合的方式培养实践应用型人才,使学生实现学校到社会的无缝式衔接,加大为地方输送应用型人才的力度,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