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5届物联网专业如皋软件园实训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6-03-14浏览次数:1356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更加全面了解,深入体会物联网专业的学习方向,信息工程学院于3月13日下午一点在主楼南门召集15届物联网专业的同学,乘坐大巴车去如皋软件园进行实训。

   此次实训项目为期半个月。同学们第一次参加此类实训活动,为此所有人都充满了好奇。为了此次实训,实训老师也下了番苦功,老师觉得部分学生可能还不了解物联网专业的应用前景,可能会产生迷茫情绪,所以有必要让学生自己动手实现一些物联网的典型应用,从而增加同学们对专业的认同感和成就感;也为了让同学们复习一下上学期老师所讲的程序设计,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实践,尝试打代码,同时也能让不懂的同学们加强进行交流,增强物联网专业的凝聚力。

   这是一次极其宝贵的实训体验和经验积累的过程。这次实训将给同学们一个走入社会之前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的锻炼机会,对本专业也将有较为全面的认识,实训期间同学们还能在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的同时能认识到专业知识的不足之处。

   此次实训旨在使同学们开阔视野,丰富专业知识,通过合作交流丰富专业素养,提升综合能力。希望每一个物联网学子能够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学会驾驭自己的生活,把握自己的命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