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专题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538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安全稳定性,充分发挥班主任老师的引领作用。91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专题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召开,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赵任凭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几次学生被骗案件,如:QQ冒充好友诈骗、淘宝刷单等,要求班主任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班会,通过实际案例、视频等途径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其次,赵任凭通报了开学2周多以来学院的常规工作情况,要求班主任对学生违章电器、迟归不归等常规工作做好监督教育工作,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假期做好教育引导工作。最后,赵任凭提醒班主任加强对学生的防艾健康教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并表示维护学生的安全稳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是班级、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保障,学院的进步和发展需要全体同学和老师的共同努力。

本次班主任会议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多元、开阔的工作思路,更让全体班主任老师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