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秋学期学生宿舍舍长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598

为不断提高宿舍文化建设的档次,加强对宿舍的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9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B103召开了2018秋学期学生宿舍舍长会议。学工办主任施桂红、辅导员毛阿璇、孙远乾及全体宿舍舍长参加了会议。

施桂红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学宿舍舍长在大学生各项常规管理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分析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对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宿舍卫生、安全、迟归不归等常规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提醒所有宿舍要严格按照学校学生手册的管理规定,认真积极的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培养宿舍成员的自我管理和独立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毛阿璇老师则侧重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等荣誉评定与宿舍综测分、表扬率相关的具体事项。最后,生活部部长跟舍长们介绍了学院宿舍美化大赛的具体要求和评比办法。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舍长地位,对舍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升了舍长们的安全责任意识,对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在广大舍长的努力下,学院宿舍管理工作会更加顺利,宿舍环境会更加和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