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业园项目汇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572

10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于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创业园项目汇报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出席会议,创业园项目骨干成员创业部同学参加会议,辅导员季芳芳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中,适家工作室、爱创科技、数字学习资源设计与开发、启航电脑、音乐之家、GK金钥匙智能门禁系统、智能定位安防系统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创业园入驻情况项目进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创业设想。其中,适家工作室、启航电脑、音乐之家等项目已经初具雏形获得了盈利,有的注册了公司,有的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令人振奋;数字学习资源设计与开发、爱创科技等项目已经完成初步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清晰可行,令人鼓舞。赵任凭副书记高度评价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思维,充分肯定创业园项目取得的成绩,并一一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希望同学们在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扩大市场,优化团队管理争取做大做强项目打造出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创新创业鲜明特色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信心,清晰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推动了创业园项目落实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