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综合测评分细则座谈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510

1017日下午四点半,信息工程学院于主楼B204召开了学生综合测评分细则座谈会。辅导员季芳芳、毛阿璇、孙远乾和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毛阿璇老师主持。

首先,毛阿璇老师明确了召开此次综测分细则座谈会的意义,指出目前学院在综测分加分上存在的一些问题:一、综测分加分不规范;二、学生会各部门间加分不统一;三、综测分未能充分、合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此外,毛老师还全面分析了综测分加减存在的种种问题,向广大学生干部征集意见,并一一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最后,毛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尽快提交详细部门的加分细则;二、各部门工作综测分要基本统一,但依据工作量不同允许存在合理的差异;三、学生会是一个大集体,各部门之间要互相帮助,共同推进学院各方面工作。

本次座谈会,明确提出了学院在综测分方面存在的问题,推进综测分工作的规范化与制度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