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素质培训讲座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543

10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于主楼B103针对18级主要学生班干开展了“学生班干培训讲座”。

讲座开始,赵书记简单介绍了学院教师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希望班干们能带领班级同学,学习老师们不断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随后,赵书记就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培养,包括提高认识、干出特色、担起责任、各司其职等方面做出具体的分析及要求。赵书记表示,他深信学生班干能够冷静分析班级情况,为建设良好班风学竖起旗帜,带领同学们认准努力的方向,建设好班级;同时,他也希望,学生班干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让班级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最后,赵书记强调,希望在场的各位班干能珍惜机会,将班级管理与自身提高同步并轨。新晋学生干部在聆听讲座后陷入深刻的思考,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班级工作,为同学们树立良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