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体育竞技比赛安全会议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521

11月7日中午11点,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体育竞技比赛安全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毛阿璇主持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出席会议,学院篮球队与足球队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赵书记对大家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着重强调了包括安全问题在内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鼓舞参赛运动员们继续保持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为院争光添彩。随后毛老师针对赛前与赛中的安全问题提出几点要求:1.运动员赛前需要注意饮食安全、做好准备活动;2.运动员上场前需检查衣物口袋,不得携带尖锐物品;3.体育部需要做好相关保护措施并制定安全预案4.运动员在比赛期间要严格遵循比赛章程,维持赛场秩序。最后篮球队与足球队的队长向运动员们讲解了比赛规则。

会议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比赛为契机,刻苦训练,积极提升队伍凝聚力,发扬信息工程学院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