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企业家讲堂——刘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624

11月14日晚,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杰普软件教学总监刘涛老师在学院楼204会议室为数字媒体188班全体同学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企业家讲堂。

刘涛老师首先对校企合作班的企业作了简单介绍,随后从班级开设的特点、建议、要求以及必要性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指导。讲堂上,刘涛老师结合阿里、腾讯等大型IT企业对同学们面临专业理论知识扎实,但动手能力差,实践经验不足等问题作出分析并提醒同学们要重视企业对其技能的培训,提高学习热情,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并鼓励同学们投身于专业学科学习之中的同时,抓住机会、参与实践、开拓未来。最后刘涛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学校期间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夯实专业基础、积累实践经验、培养自己的情商,并能为之不懈努力。

此次讲堂,是一次职业发展规划教育,让同学们增强专业意识,同时帮助他们了解更广阔领域的学术文化,使同学们在校学习的同时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出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