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和谐校园推进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560

为扎实做好我校“创文”部署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盐城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召开,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16日晚上6点15分在五号楼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谐校园”推进会。该会议由辅导员孙远乾主讲,信工院全体班长及学生会主席团参加。

会上,孙远乾老师首先对我院“创文”工作做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总体工作部署,他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力度。随后,孙老师从操作层面,对“创文”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提高自身素养,传播正能量;2、加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课堂创建力度,共建和谐校园;3、对照“创文”标准,逐条对照,一一整改,保证不丢分、不拖后腿。最后孙老师近期文明宿舍创建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与大家展开广泛讨论,分析具体原因并提出了数条改良建议。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文”工作重要程度和严峻形势的认识,推进了我院文明校园创建进程,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出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