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54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一份节日礼物,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院工会提前策划,精心准备,中午布置好会议室,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下午,女教师们分批来到会议室领取节日礼物,并留下祝福寄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朱佳芳:“希望学院大力引进人才,加强科研建设,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有力,再创辉煌!”

卞雅妮:“收到节日礼物非常开心,我会将这份开心和温馨带到工作中,发扬女性特有的工作魅力,为学院事业发展加油干!”

其他女教师也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内练素质、外树形象,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当日,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女教师参加校工会举办的“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并荣获花艺设计一等奖。

作者:杨友龙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