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寻找最美的她”主题征集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612

庆祝国际妇女节展现我校女大学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新时代风采,3月7日-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寻找最美的她”主题征集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学院微信公众号、朋友圈、QQ群、QQ动态、微博、学院主页等平台进行推送,征集“最美的她”为主题的精彩瞬间图片和留言,征集活动充分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爱、自信

活动受到全校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收集照片300多张,留言300多条,张张青春朝气、健康向上的照片、行行情真意切、暖意浓浓留言将我校女大学生充满活力的形象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示了出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殷凤春:“此次活动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指导精神的激情展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此次活动寻找生活中的美,崇尚美、蕴育美、传播美,是对 ‘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精神的有力诠释!”学工办主任施桂红:“‘最美的她’展示心灵之美、行为之美,更展示我院女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美的气质”!女生部部长高源:“征集活动这个平台让女大学生有了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舞台,展示了最美的自我,享受了美的过程”。

“关爱女大学生身心健康”是信息工程学院一项常规工作,一直以来,学院围绕女大学生安全、心理健康、日常礼仪、文化素养、体育素质、就业创业等内容为核心开展系列女大学生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学院女大学生素养。


作者:施桂红  冯心纯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