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爱绿护绿”植树节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581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子们的绿化意识和环保观念。3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学院楼下开展爱绿护绿植树节主题活动。学院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洁学校草坪、道路垃圾,清除树干上铁丝等捆绑物等为主。在活动现场,志愿者有序的进行了分工合作。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用简单的打扫工具,清理出了一些塑料袋、饮料盒、碎玻璃片、废纸、铁丝等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所到之处焕然一新。看着自己辛勤劳动换来的美好环境,志愿者们都倍感欣慰,把垃圾带走,将爱心留下的行动受到了过往同学的纷纷点赞。 

本次活动以校园清洁为载体,不仅使大家体会到了环保的乐趣,更增强了他们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校园的信心,大家都感受到了能为绿化校园、美化环境贡献力量的自豪。

审核:卞雅妮 作者:吕晨晨 陈必勤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