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三走”运动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3-17浏览次数:1670

3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通榆校区田径场隆重举办第八届“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运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立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副院长张辉、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与近1000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殷凤春主持 

朱立才致开幕词:“健康的体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实基础。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锻炼身体,强健体魄,要争做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运动员代表薛思虎同学说:“作为运动员,我们是场上的主角,同时也是主人。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着运动员团队的精神与素养,今天的成绩只是起点,我们应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

裁判员代表顾梦缘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宣誓:“严格恪守体育道德精神,严格遵守体育比赛规程,公平执法!”

此次“三走”运动会参会运动员达370人;赛事项目分为跳远、铅球、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短跑等个人项目以及拔河与跳大绳的集体项目。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为优秀运动员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学院春学期“三走“运动会,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举办八届。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测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锻炼了身体体能,激发了青春活力,收获了友爱团结,弘扬了学生个性。

审核:赵仁凭 作者:施桂红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