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开展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1553

3月31日上午10时,春晖学社于北苑田径场举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春晖社45名成员参与了活动,辅导员毛阿璇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与指导

团体辅导以“你跑我撕,再见瑕疵”为主题,活动中的“名牌”分为性格瑕疵与美好品质两种,贴于工作人员的后背上。对战开始时,双方可以采用运动战或者正面对战的方式,在不伤害对方的前提下,撕下自己对应的瑕疵以及拥有最多美好品质的同学即为胜利者。

操场上飞扬的是春晖学子追求进步的决心,留下的是他们克服短板的汗水。“过程中虽然有点累,但还是乐在其中,最开心的是得到了‘勤奋’,在新的学期我也有决心在学习生活中撕下粗心的标签,将勤奋二字铭记于心。”来自春晖社学子穆仕兰说道。

辅导员毛阿璇说:“发现短板,需要审视;直面短板,需要勇气;解决短板,则需要践行。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时常对标找差,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在未来的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信息工程学院春晖社成立于20189旨在加强对于建档同学的精神帮扶,通过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给予困难学生及时的心理疏导与正确的价值引领,以发展性的资助理念培养困难学生发展各项技能,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审稿:赵任凭 作者:毛阿璇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