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WCA魔方公开赛盐城开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07浏览次数:1605

 小小魔方,大大智慧。46日上午,2019WCA魔方公开赛在盐城亭湖区悦达健身广场举行,盐城师范学院指尖舞魔方协会,作为协办方参加了本次魔方盛会。

 以速拧的形式主要比赛形式的大赛以用时最短的人为优胜者。本次比赛有三阶、二阶等多项内容。赛前,协会成员们在指定位置认真反复练习,以最积极的姿态迎接比赛。赛中,场上一片快速拧动魔方的声音让在场观众不由屏息以待。学院魔方社成员们更是手上生花,将原本一个个杂乱的魔方重现了本来的模样。在一阵紧张的氛围里本次WCA比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这是盐城第一次举办的WCA魔方公开赛,更是一次魔方爱好者的盛会。参赛选手任洪壮:“此次比赛云集了全国各路大神,他们都具有国内顶尖的水平,很多高手都能轻松在10秒内复原三阶魔方,竞争非常激烈”。

 社团成员周鼎铭:“本次比赛,助力了盐城竞技魔方运动的推广与普及,也让我院同学们感受到了魔方游戏中的魅力,为我院的魔方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不可或缺的交流机会,有力地提升了协会的竞技水平。”

审稿:卞雅妮 作者:王礼乐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