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报道盐城首届WCA盐城春季魔方公开赛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554

    坐标网讯 4月10日,《盐阜大众报》报道了盐城首届WCA盐城春季魔方公开赛《盐城晚报》也以图片新闻的形式报道了本次新闻。

相关链接:

《盐阜大众报》http://www.ycnews.cn/xianyu/p/412244.html

《盐城晚报》http://ycwb.ycnews.cn/ycwb/20190410/html/page_04_content_003.htm

原文如下:

【导读】 4月6日上午,2019WCA盐城春季魔方公开赛在悦达健身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0多位魔方爱好者欢聚一堂,用他们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示自己的独特的技能,相互交流学习,以赛会友。 

    世界魔方协会(World Cube Association,简称WCA)成立于2003年,主要致力与举办魔方等各种具有打乱和还原状态的智力玩具的速拧、单手、盲拧、脚拧和最少步数还原比赛。世界魔方协会授权一些代表(WCA代表),在授权的地区内代表世界魔方协会组织执行比赛规则、监督比赛过程、认证比赛结果。2019WCA盐城春季魔方公开赛的代表是来自上海的金晓波。“很高兴WCA赛事能来到盐城这座美丽的城市,让更多的魔方爱好者,有机会聚在一起,以赛会友,推动WCA这项赛事普及。”金晓波表示。

    据了解,2019WCA盐城春季魔方公开赛由世界魔方协会、粗饼网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指尖舞魔方社、盐城工学院RUBIC魔方社协办。“此次赛事共有13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赛事现场工作人员谭国鑫介绍。据他透露,为能办好此项赛事,主办方和协办方已经筹备了很长时间。一边寻找身边的魔方爱好者,一边举办各种魔方沙龙、比赛,吸引更多人关注魔方运动。经过筹备,成功申请WCA盐城赛事。

    在比赛现场,一位小选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玩了两年多。现在越来越喜欢玩魔方了。”来自福建的林瀚林刚刚完成比赛。在征得裁判同意后,用手机拍下了自己的比赛成绩,准备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为了能参加此次比赛,他从福建赶到盐城,稍作休整就投入到比赛中。“看到了好多高手。能和他们在一起比赛,既兴奋又激动。”林瀚林还沉浸在比赛的状态中。

    最终,盐城本土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中国排名第八、盐城籍选手唐语获得五阶组第一名,四阶组第二名,盐城籍选手陈政获得金字塔组第一名,盐城籍选手刘广达获得斜转组第二名,盐城籍选手陈校雨获得二阶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审稿:卞雅妮 作者:陈必勤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