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887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节能意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健康校园建设6月106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携手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开展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周活动。

学院节能宣传周活动将围绕节能生活、低碳出行、绿色消费、绿色校园等重点工作,倡导全体师生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同时组织开展“低碳节能的自行车行环保比赛”、“两人三足比赛”“熄灯一小时”等节能减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宣传周活动全面推动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动员参与节能降耗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6月19日,全国低碳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徐鑫:活动让我们对节能减排的方式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我们青年学子要为建设美丽中国,生态家乡,绿色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


审核:卞雅妮 作者:卞雅妮 杨庆和 责编:曾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