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给好老师点赞】信息工程学院李璐老师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127

【点赞人】信息工程学院15级物联网工程全体

【关键词】认识你是人生的幸运

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在四年里,我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李璐老师。李璐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对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都十分的关心,经常组织班会了解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在大一的时候对各位同学的适应性及心理状况关心备至。回忆四年的大学生活,总能想起李老师给我们的关怀和陪伴,更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让我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件事。现在,我即将离开校园踏入社会,感谢李老师一路上的帮助和信任,再多的言语说不尽感激之情,在此我为您点赞!

 

【点赞人】物联网工程159班 陆轶牧

【关键词】不厌其烦,循循善诱

李老师平时工作十分繁忙,每逢节假日总能在办公室里看到他的身影,有时甚至工作到深夜。即使这样他也不忘同学们,在自己的休息时间给我们改毕业论文,在论文撰写的整个过程中,从论文选题、到撰写开题报告、最后到正文撰写,李老师都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李老师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指导的每一个思路,都使我有醍醐灌顶之感,让我收获颇丰,让感受最深的是李老师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无论从格式规范、论文要点、还是文章结构,李老师都不厌其烦的给出自己的意见,使我能够最后顺利完成论文写作工作,在此要非常感谢李老师细心地指导。给您点赞

 

【点赞人】物联网工程159班 包翰林

【关键词】你是榜样,是个真正的学术派

刚进大学的时候,觉得老师很年轻,却没想到老师已经拿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是个真正的学术派。慢慢地相处之后,会觉得他特别的平易近人。对于班级同学的突发情况,即使是晚上十一二点,他也能赶到学校处理。在校期间,我曾有幸参加老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接触到了更高的平台。老师常说平台决定眼光,在老师的鼓舞下,班级大半同学都选择了考研的道路,都是来自于李老师的榜样示范,最终也有很多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李老师,我为您点赞。

 

【点赞人】物联网工程159班 蒋旭枫

【关键词】如兄如父,全心全意

点赞人李璐老师是我的任课老师,同时也是我的班主任,他平易近人,给人以温暖的气息,就像是我们的兄长一样,对我们这些学生全心全意。了解每一位班级同学的情况,关注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他学识渊博,在大家的眼中,他就是一本百科全书,不仅交给了我们知识,还教给了我们如何做人。

 

【点赞人】物联网工程1510班 褚新莲

【关键词】默默付出,感恩有你

大学四年是一个从青涩时代到社会的过渡时期,这四年,我遇到了人生导师李璐。李璐老师是一个很负责,很认真,十分关心学生的老师,虽然是第一次当班主任,但是他更懂得怎么站在学生的立场去考虑问题,这四年,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不仅在学习上,更是在生活上,思想上。他能察觉到学生的情绪,对学生进行沟通,为学生解决问题,这让我们在遇到问题上多了一个成熟的参考。我很感恩人生上的这一个导师,默默付出,在学习上给我们做榜样作辅导,在生活上给我们提供帮助,在这里,我为李璐老师点赞。

  

【点赞人】物联网工程1510班 熊祥羽

【关键词】你永远把我们放在第一位

大学四年。李璐老师就像兄长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大家有什么问题首先就想到他,老师也会第一时间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大学是社会的过渡阶段,老师不仅仅将他的知识传授给了我们,而且还教会了我们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们更好的明白自己踏入的社会,有什么福利活动,他总是首先想到我们这些学生,从来都是把我们放在第一位。他对我们尽心尽责,就算是生病了也会坚持给我们上课,传授大家知识,做好班级的工作。我为李璐老师点赞!


责编:张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