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响水电视台报道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团探访老党员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2156

 717日,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春红心实践团对张集中心社区的老党员进行探访响水电视台报道了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frmTT4t8HpfKz3Z04PbKQ

10:45—11:52

原文如下:

716号,盐城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新时代大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实践团,到张集中心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大学生实践团走进港湾、华余等村探访当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深入了解老党员对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受,聆听前辈的光荣事迹,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

软件工程173周舒雅:“在今天的活动中,我们近距离接触了老党员,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感受到他们入党的初心以及锐意进取的精神,作为青年大学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要勇于奉献,敢于争先。

在张集中心社区港湾村党员活动中心,大学生针对部分党员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熟悉的问题,为他们举办专题讲座,手把手教他们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的步骤盒使用方法,并详细演示了浏览新闻,参与答题,累计学分等内容,深受当地老党员的好评。

审稿:卞雅妮 作者:陈必勤 责编: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