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忠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498

5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在党办、院办主任张晓东陪同下,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实施“六位一体行动计划”,即“党政班子统筹谋划、中心组思想统一部署、防控措施细化规则、党支部先锋标杆树立、辅导员管控压实、团支部青年行动”等方面汇报了学生返校、开学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表示学院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保障返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副院长张辉、周彩根等参会。

方忠对信息工程学院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工作呈现“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防控措施扎实到位、应急保障科学合理、特色活动精彩纷呈”的特点。他在认真听取信息学院报告后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二要注重协同作战,充分调动一切可调配的资源,充分挖掘大家的潜能,充分了解首批返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并积极解决;三强化责任担当,及时了解掌握师生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四是关注学生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强化学生返校前后管理、答辩程序和论文质量规范要求。



审核:殷凤春 作者:孙远乾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