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勇做时代担当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408

     51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在院会议室,围绕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勇做时代担当青年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学院2020年春学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专题党课。

 殷凤春从“战疫一线、党旗飘扬”、“学校抗疫工作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民族精神、凝心聚力”四个方面,结合战“疫”中涌现出的医护工作者、军人等“最美逆行人”等生动事例,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阐释了党和全国人民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展现出伟大民族精神和中国力量。殷凤春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弘扬伟大民族精神二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三要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随后,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在线上、线下围绕“民族精神”、“初心使命”、“时代担当”、“理想信念”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入党积极分子左静怡表示;“学习了主题党课后,对学校学院防控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入党积极分子汤思睿表示:“我们要怀着一颗热爱的心在今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学校的骄傲、祖国的栋梁。


审核:殷凤春 作者:贾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