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热议“两会”精神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1585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在北京开幕。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殷凤春指出:“十三届三次全会李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回顾2019和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2020年下半年工作部署立足当下疫情,重点关注民生,体现人民利益至上生命至上的精神。基层党组织将凝心聚力,奋力争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院团总支副书记卞雅妮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教师,我毫无保留地把我的一腔热情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以生为本,守望初心,全心全意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辅导员毛阿璇谈到:“会继续审度自己的工作,按照时代要求、遵循育人环境变化做出有价值创新探索充分用好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宝贵教育资源,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家国情怀与民族自豪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学生干部丁思宇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我要立足本职,作出业绩,为祖国奉献出自己全部的青春力量。

大一新生任彤彤说:“身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学生,我深感祖国之繁荣强大,亦明确了自己责任之重大。今后的学习中我将心怀高昂斗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注时政为中华之崛起而艰苦奋斗

 审核:殷凤春 作者:卞雅妮 任彤彤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