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预审答辩汇报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602

5月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党员发展对象预审答辩汇报会。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团总支副书记卞雅妮等相关人员组成答辩小组。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

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24名党员发展对象按照顺序,通过将自己大学以来在学习、工作和组织活动等方面的表现情况以及对党的认识、对大学生涯的感悟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根据事先设定的题库,每位发展对象随机抽取一道题目,进行现场答辩。答辩成员自信的回答,展现出当代优秀青年饱满的精神风貌。

党总支书记殷凤春对发展对象成员答辩中的积极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发展对象成员要做到:一是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二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标杆意识;三要带头担当作为,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时代优秀青年。

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有领导、有计划,认真落实“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制度。本次答辩会旨在选拔优秀发展对象成员加入党组织,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切实把牢党员组织发展的“入口关”。实行答辩制度,使党员发展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提高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

 审核:殷凤春 作者贾铮 左静怡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