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两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431

6月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主持。

会上,校“言是”理论宣讲团成员殷凤春,通过PPT理论宣讲,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传达校三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殷凤春强调,全院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筑牢学院安全稳定防线,以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在会上传达校五届二次教代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建设中去,敢于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敢于作为,提高制度建设的引领作用,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加强一流专业课程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此外,朱立才还传达了校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审核:殷凤春 作者:卞雅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