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次数:1544

6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已满一年申请转正支部大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为全体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信息员贾铮老师,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第四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会议。

殷凤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从强化的认同强化执着强化的实践三个方面阐述党员应如何提升党性修养。殷凤春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党性原则、树立党性意志,认真剖析自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要学习刻苦,工作努力,要求严格,标准再提高,坚决做到对党性修养真信、真知、真践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切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实现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的一致性、个人追求与党的追求的一致性

专题党课开讲前,第四党支部还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对提出申请转正的党员进行答辩考察。陈露等20名已通过学校党员发展预审的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入党志愿;党支部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入党申请进行充分讨论;20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0名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高源等9预备期满一年的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间的表现,总结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态度和决心;党支部报告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支部大会进行充分的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决议,一致同意9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审核:殷凤春 作者:贾铮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