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1565

6月15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筑梦起航”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凤春,第四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以及31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任凭主持

活动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殷凤春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诺言时刻铭记于胸。毕业生党员们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重拾入党初心。

赵任凭寄语毕业生党员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坚定为社会主义事业砥砺拼搏的奋斗之志,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

殷凤春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党员的承诺,牢记党员的身份,走到哪里就把党旗插到哪里;二要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深入践行知行合一、开拓胸怀、磨炼意志、锤炼本领,坚持终生学习,保持开拓精神,传承和弘扬“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学院精神,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力争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殷凤春  作者:贾铮、丁瑾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