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迎七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491

626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七一: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以及86月份入党的教师党员赵任凭、周彩根、张辉、万小霞、陈霜霜、唐仕喜、郭威、陈碧云参加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凤春主持。

会上,殷凤春首先向8名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诺言时刻铭记于胸。

随后,8党员同志通过回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成长过程,谈感受、谈工作、找差距、定方向,分享入党初衷,重温入党故事。

凤春指出,过政治生日的目的是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他要求与会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生日”的庄重感、仪式感和严肃性;二亮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守纪律,规矩,严的纪律,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优秀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参加“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更感受到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殷凤春 作者:毛阿璇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