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20

 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党员之家举行2020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党总支书记赵任凭,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徐华平,辅导员孙远乾、薛殿春,2020年秋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参加会议。第四党支部书记季芳芳主持会议。

 答辩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发展对象候选人逐一简要汇报思想表现,剖析入党动机,陈述入党初心和使命。评委组从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服务身边同学以及对学院或班级工作的贡献度等进行提问,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政治觉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赵任凭充分肯定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学习,坚持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和专业应用相结合,知行合一,增强本领;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发展对象答辩是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发展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入党动机,坚持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季芳芳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