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134

 10月15日晚上7点,信息工程学院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2020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出席典礼。活动由副院长周彩根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朱立才做开学典礼讲话。他代表全体师生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朱立才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包括各专业的特色,并鼓励新生参加实践、积极创新、突破自我。朱立才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四个自信,勇做民族复兴道路上的奋斗者;二是继承优良传统,甘做学校新征程的开启者;三是坚持全面发展,勤做人生价值的创造者。

 软件173班王乐天、软件201班周强分别作为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周彩根宣读表彰决定,学院对2019-2020学年中学习标兵、文明标兵、外语标兵、技能标兵,社团标兵、帮扶标兵及优秀新生标兵进行表彰。

 最后,党总支书记赵任凭致辞。他对学院的院训内涵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记住院训的内容,更要把握院训的内涵,将其内涵作为人生的追求,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本领过硬的行动者、担当有为的奋斗者。他希望新生们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院训,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以青春的激情、奔跑姿势、拼搏的精神,做时代奋斗者,获得不负韶华的青春荣耀

 开学典礼是进行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2020级新生大学生活的开始。希望新生了解盐师历史、感受“盐师精神”,增强盐师情怀,在盐城师范学院度过一个不留遗憾、精彩无限的大学生涯。

审核:赵任凭 作者:孙远乾 陈晓凤 责编:万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