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987

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环节1012日上午10点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赵任凭,正科级辅导员季芳芳、辅导员孙远乾与薛殿春担任评委,四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加答辩会。 

答辩会现场,在评委老师宣读完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四名候选人在规定时间内对自己的学业表现、获奖荣誉、学院贡献、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简明扼要的个人展示,突出阐述自己竞争国家奖学金的核心竞争力。两位候选人因外出专业实训而采取线上答辩形式,候选人精神饱满,努力展示个人风采,答辩会气氛热烈和谐

候选人在陈述之后,当场回答了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最后评委老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对各位候选人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打分。会后,由学工办将国奖现场答辩结果上报学院,学院将按文件规定的程序完成审核、公示等环节。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奖学金评选程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答辩评审等环节。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通过在学院选树先进典型,宣传正面形象,发挥榜样力量,促进学生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激励更多学生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审核:赵任凭  作者:薛殿春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