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294

10月21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第六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各党支部书记及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大家学习了《盐城师范学院校内各单位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

会议强调,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对于学校各项工作的依法、规范、有序开展,促进管理工作的制度化和科学化具有重大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制度内容,理解制度精神。要具体了解重要活动、重要工作事项、突发事件、外出学习考察、重要新闻采访和其他报告事项的范围和内容,掌握报告原则和程序。

会议强调,要加强新形势下学习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升决策的科学化水平。要认识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了解调查研究的总要求;要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要注重改革创新,改进工作方式,切实增强调查研究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两个制度的内容,深刻领会两个制度的内涵,并用以指导工作实践。提升制度意识,培养依规办事,遵章工作的习惯。提升调研意识,注重联系师生,强化察实情、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会上,赵任凭还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突出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月的活动主题。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