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赴徐州高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621

为更好谋划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10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副院长周彩根,物联网工程系主任蔡长安,软件工程系主任盛刚,物联网工程系博士李璐及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及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赴徐州开展专题调研。 

1030日上午,朱立才一行首赴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学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勇首先介绍了师资队伍情况,接着从新时代新要求、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办学经验和成功做法。随后,双方就科研团队的组建、科研项目的激励、师资队伍的培养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学习。会后,在周勇院长的陪同下,调研组对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10月30日下午,在徐州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鲍蓉介绍了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企合作、“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工作等情况,重点分享了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就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人才引进、实验室建等工作展开了深度交流。会后,在鲍蓉院长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创新创业实验室等实训场所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院校的校际交流,有利于了解兄弟院校成功办学经验我院科学制定“十四”发展规划提供有益的参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借鉴

审核:朱立才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