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806

11月4日下午2:3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上,赵任凭领学了《求是》杂志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解读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讲话全文。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识到民法典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自觉把民法典的宣传教育工作融入学院思政育人体系,加强对青年大学生民法典宣传教育,提升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保障《民法典》的有效实施。

会上还就近期“师德师风建设月”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2020师说新语”征文等活动。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