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272

111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朱立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姜琳,副院长周彩根以及111月份入党的教师党员贾铮参加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朱立才向贾铮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对他参加工作以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肯定他作为年轻教师积极上进、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勉励他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再接再厉,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中继续发挥正能量,把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贾铮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初心和工作历程。他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身,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

赵任凭指出,学院党总支将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引导共产党员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同志们要敢于亮身份,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贾铮老师积极上进、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值得大家学习。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