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357

11月18日下午2:00,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任凭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11月份党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强调了师生意识形态、高校宗教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会议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广大教师在学习文件的同时将自身发展同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阶段联系起来,做好“十四五”期间的个人规划。

会议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争做“四有”好老师。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盐城师范学院离休教师包斌、陆一军夫妇和2020“最美教师”、复旦大学张文宏教授感人事迹的视频。

会议最后,学院全体教师认真阅读“信息工程学院师德承诺书”,并郑重签名,表示自己将以包斌、陆一军夫妇和张文宏教授这些高尚师德的践行者为榜样,以崇高的师德风范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审核:赵任凭  作者:杨亚琼  责编:任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