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荣获2020校园啦啦操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istadmin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982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健康的文化氛围,11月18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于通榆校区体育馆举办第22届“创新杯”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疫”起加油校园舞蹈啦啦操大赛,信息工程学院14位舞蹈爱好者代表学院参加决赛。

伴随着充满激情的音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闪亮登场,青春的脸庞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灵动的舞步跳出生命的旋律,富有活力与激情的动作整齐而有力,诠释出青春的浪漫和美好,编舞构思巧妙、感染力强,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出信工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风采,最终不负众望,一举荣获大赛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队员们积极努力、认真训练,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都展示智慧和创造力,用辛勤和汗水赢得大赛二等奖。校园啦啦操比赛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团结拼搏的集体荣誉意识。

审核:姜琳  作者:季芳芳、陈紫薇  责编:任彤彤